A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习近平在会见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任务参研参试人员代表并参观月球样品和探月工程成果展览时强调~~~
~~~全市援外干部人才代表座谈会召开 吴新明讲话 陈丽艳主持
~~~吴新明赴淀山湖镇调研
~~~
~~~
~~~
~~~今年新增3人,居苏州各区市首位
~~~——记2020年“昆山好人”范洪福
~~~
~~~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返回首页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欢送全国人大代表段俊赴京参会
周悦磊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周悦磊)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北京召开。昨日,我市举行简洁而热情的欢送仪式,欢送全国人大代表、嘉联益电子(昆山)有限公司制造管理中心厂办室副理段俊赴京参会。市领导张月林、沈一平、孙勇、赵坤元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月林向段俊表达了热烈祝贺和诚挚祝愿。他对段俊说,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会,除了有荣誉感,更要有责任感。昆山是外向型经济高度发达的地区,外来人口是“大美昆山”建设队伍中的一支主力军。段俊作为这支主力军的代表,在两会期间要一如既往履好职,认认真真尽好责,为人民代好言,积极建言献策,讲好昆山故事,把更多昆山百姓的心声传递出去。

  自当选全国人大代表后,一年365天都是段俊的“履职日”。她随身携带笔记本,及时记录群众的诉求建议,想办法为大家排忧解难。从首次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提交“关于普通火车座位的硬座提升为软座环境建议”,

  下转A3版  上接A1版 

  到后来将“为生活在城市的老年农民工提供购买春运票务等公共服务”“加速推进对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达到退休年龄社保缴费年限不足一次性补齐”等建议带到全国人代会上,“段俊”这个名字渐渐与“百姓心中的好大姐”划上了等号。

  即将赴京参会的段俊表示,当选全国人大代表后,深感“肩头担子不轻”,将谨记组织嘱托,积极反映群众所需、所求、所期、所盼,在全国两会上传递更多昆山好声音,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同时,把“全国两会声音”带回来,为昆山发展、广大新昆山人过上美好生活献一份力、尽一份责。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民生新闻
   第A03版:综合新闻
   第A04版:全球瞭望
   第B01版:科创昆山周刊
   第B02版:科创昆山·探索
   第B03版:视点
   第B04版:玉峰
勇攀科技高峰 服务国家发展大局 为人类和平利用太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扛起责任担当服务国家战略 推动协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持续放大水好景美的自然禀赋优势 做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文章
市政府召开第70次常务会议
我市欢送全国人大代表段俊赴京参会
开学第一天校园欢乐多
昆山23名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爱,能化解一切难题”
■ 融媒体导读
报头
昆山日报一版要闻A01我市欢送全国人大代表段俊赴京参会 2021-02-23 2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